English

EC123本周热卖

2000-04-12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本周EC123网站又为大家准备了一批好产品。

富士MX600数码相机。具有真实而生动(150万像素CCD)的画面,遥远而广阔(六倍光学一数字变焦)的视野。高速CCD自动对焦系统测距,采用TTC(通过镜头测光)测光程序,AE系统检测64个区域的光亮。该产品市场价格4988,网上优惠价4699元。

文曲星电子字典CC300。用户可在“用户普通型、用户学习型、正载普通型和下载学习型”之间任意选择子字典功能类型,把一机当成四机用;使用者无需插卡,可以免费因特网升极;“热同步”用户信息通讯;分组式生字库:在使用字典功能时,可将被认为是应该记忆的生词,选择列入生字字库。通过Internet,样板机或另外的CC300,即可下载文件,或升级软件。该产品市场价440元,网上优惠价360元。

帝盟RIOPMP500MP3播放机。它是第一个具有真正兼容Macintosh的便携式MP3播放器,Rio500弃用Rio300黑沉沉的外表,改用了大受欢迎的透明颜色,包括有透明绿及透明紫两款,且机身只有80克。内置内存容量由32MB增加至64MB,而且可以外置32MBSmartMedia卡,下载二三十首心爱的歌曲完全不成问题。该产品市场价格2850元,网上优惠价2800元。

EC123网站还为大家准备了多款特价DVD、CD机和随身听,希望用户有时间自己到网站上来看看吧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